ξξξ卌

喜欢搞一些怪怪的东西……(?)

喜欢你前后的说话态度

·对话流(>ω<*) ·第一次搞事(`・ω・´)嘉 瑞 雷 安 卡ヾ(✿゚▽゚)ノ ·小甜饼٩(๑>◡<๑)۶ 
·ooc属于我(。•́︿•̀。) ·男神属于我和你们(〃'▽'〃)


 ·嘉德罗斯 
 (˘•ω•˘)喜欢你前     “嘁——渣渣。”   “不过是条杂鱼而已,不用管。” 

 (ノ゚▽゚)ノ喜欢你后
   “喂!没有我的允许……”   “别死。” 


 ·格瑞 
 (˘•ω•˘)喜欢你前
   “离金远点。”   “不要妨碍我。”

 (ノ゚▽゚)ノ喜欢你后
   “别乱走。”   “跟着我。”


 ·雷狮 
 (˘•ω•˘)喜欢你前     “杂碎,别躲在那边。”   “滚出来!”
 (ノ゚▽゚)ノ喜欢你后      “你出来吧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    “哦?你觉得……这点东西能满足我?远远不够——我要你的全部。”


 ·安迷修
 (˘•ω•˘)喜欢你前
   “最后的骑士——安迷修,为你而来,美丽、可爱的小姐。”    “你没事吧?” 
 (ノ゚▽゚)ノ喜欢你后
   “在这场凹凸大赛里,谁都有可能伤害你。”    “但是,小姐,在下是绝对不会伤害您的!在下发誓——定会护您周全!”


 ·卡米尔 
 (˘•ω•˘)喜欢你前
   “大哥,她对我们没有很大的威胁,不用除掉。”   “别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。”
 (ノ゚▽゚)ノ喜欢你后
   “以后看见我们,你就躲远点。”   “但是,我会偷偷去找你的。到时候给你带甜品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