ξξξ卌

喜欢搞一些怪怪的东西……(?)

☆来试着哄他们睡觉叭

·我好像空不了格诶……不知道这次行不行(,,•́.•̀,,)

·第二次搞事……(•͈˽•͈)还是嘉 瑞 雷 安 卡

·ooc……(҈˃̶̤́꒳˂̶̤̀)҈

·男神属于我和你们(๑╹っ╹๑)




“晚安啦~”你转身要走之时,他突然抓住了你的手腕。


·嘉德罗斯

“等一下!”

“我还没允许你……出去呢……”

你凑近他并冲他笑了笑。

“哼……”他别过头,随后又转回来捏了把你的脸。

“好了你可以……出去了……”他松开了你的手腕,翻了个身背对着你,重新盖好了被子,似乎把自己裹得更紧了些。


·格瑞

“……”沉默。

“……”沉默。

“……”还是沉默。

“格瑞……?”你叫唤了他一声。

“等一下就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再等一下……”


·雷狮

“我睡不着。”

“哄我。”

“这么大人了不用哄了吧……”你被他一把扯入怀中。

“让我抱会儿。”

“马上就好。”


·安迷修

“小姐,可以陪陪我吗?”

“我想小姐陪我说说话。”

于是你和他聊了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“有小姐你陪着……我真的很幸福啊……”

“小姐……可以握紧我的手吗?”

“谢谢小姐……我好开心……”


·卡米尔

“你也早点睡,别熬夜。”

“嗯……”可是你还抓着我手腕……你这么想着,没说出口。

过了会儿,他松开了你的手腕。

“那……我先睡了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又一遍的晚安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