ξξξ卌

喜欢搞一些怪怪的东西……(?)

☆来让他们哄你睡觉叭

·第三次……也是嘉 瑞 雷 安 卡(•͈˽•͈)

·小甜饼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“晚安。”他与你道完晚安,转身要走之时,你拉了拉他的衣服。


·嘉德罗斯

“我睡不着……”

“你只要闭上眼睛就好。”

“我可以捏一下你的脸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你拉起被子盖住了自己半张脸。

“……就一会儿。”他俯下身子凑到你眼前,你开心地捏了把他的脸。

不知道是你捏得太重了还是他害羞了——他出去时脸红红的。


·格瑞

“睡不着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安心睡吧。”他坐在床边看着你。

他这样子你好像更睡不着了,你干脆就打了个滚背对着他。

可能是因为知道他在身边,你很快就睡下了。

“晚安。”

“我的笨蛋。”

隐隐约约听见了什么,你在睡梦中幸福地笑了。


·雷狮

“怎么?要我哄你睡?”

“我可没这么说……”

“那我走了?”

“不行……!”

“这不就是要哄吗~”他坐在床边,单手撑着脸看你。

你把头埋进了被窝里。

“这样容易窒息。”他扯了扯你的被子,你才露出半个脑袋。

“晚安。”

“我的小丫头。”他轻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
·安迷修

“小姐,是睡不着吗?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“那在下给小姐讲个睡前故事吧?”

你摇了摇头。

“那在下陪小姐聊聊天?”

你还是摇了摇头,触碰了下他的手。

“那在下就待在这里陪着小姐。”他趴在床边,握住了你那只手。

“只要小姐需要。”

“我都会在。”


·卡米尔

“怎么了?”

“睡不着……”

“嘿、咻!”你掀了掀被子。

“别闹,好好睡。”他帮你重新盖好了被子,“不然明天会没精神。”

“晚安……”你轻声道着。

“嗯。”他轻声回复着。

“晚安。”你对上了他的视线。

“嗯……”他压低了帽子。

“晚安~”你俏皮地说着。

“晚安……”他用围巾捂了捂脸。

你转过身去在被窝里偷笑着——他的反应真是可爱到让你更加睡不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